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铁虫】错误开端

年龄操作 学长学弟梗【已经向我亲爱的卷老师报备过了 不仅写了学长学弟 还写了酒吧搭讪 卷老师没有勒令我改文就是对我无上的爱了】以及送给手手 @正所谓  希望你可以开心点啊!可以吃蛋糕【大概是我太喜欢吃甜了所以我认为甜甜软软的蛋糕会让人心情变好】

不要被题目吓到 又名 上错花轿嫁对郎 霸道学长爱上你

我写甜饼这么乏味的原因大概是没有感情生活 so sad

好的碎碎念完了 我们走起


1

“你要去撩他吗?”Ned问,而Peter握紧拳头给自己加油打气,“哦,是的,不!”Peter欲盖弥彰的反驳,“Stark学长,我想去问问,我是说,我们或许可以一起做个实验?”

MJ凑过来,她满脸难以置信,“你准备用这个向Stark搭讪?”

Peter耸起肩,“有什么不可以吗?”

“在酒吧里,向Stark搭讪,用一起做实验这个理由?”女孩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她拍拍little sweatie Peter的屁股[1],而男孩捂着屁股一跳两米高,“Hey!MJ!”

他们酷到炸裂的女神揪住Peter想要溜走的衣摆,“告诉他,你的屁股很漂亮。”

“COME ON!我才不会说这些话呢!”

 

2

“我的屁股很漂亮。”

哦!操!Peter你这么艰难挤过酒吧里群魔乱舞的人群现在又这么扭捏地站在Stark眼前不是为了告诉他你的屁股很漂亮的!

而Tony在一众姑娘小伙儿的包围下微歪了头,他将红棕色墨镜从鼻梁上拉下一点(谁知道他为什么要在夜店里戴墨镜),视线顺着这个漂亮小学弟的脸滑到了他的屁股。

“确实不错!”

“你的屁股很漂亮!”

两个人异口同声,Tony挑起了眉继而用手擦了下鼻侧的一小块皮肤,Peter在突然降临的沉默里烧红了脸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他跑的比兔子还快。

耶稣他|妈的基督!他恨夜店,PETER PARKER恨夜店!

 

3

“你是说你的唾液飞到了他的脸上?”

“是的,更准确的说,飞到了他鼻翼右侧偏下的一小块皮肤上。”

“紧接着你转身逃走了,没有任何解释和挽回?”

Ned表示我为什么会有你这种兄弟,而Peter依旧喋喋不休。

“你知道黄金比例分割吧,如果把Stark学长的脸置于黄金比例之中,那么我的那滴唾液就正好落在那个开端向右一厘米的地方,当然,我是说他的脸完全符合黄金比例,完美的脸。”

“那么他的才华呢?”

有人悄无声息地站在了他们身后,“你觉得他的脑子怎么样?”他的嗓音带着轻微的沙哑,整个人俯下身几乎要贴在Peter背上。Ned甚至屏住了呼吸而Peter依旧置若未闻地,平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完美,与他的容貌相配,甚至比他的容貌更加闪耀,帅呆酷毙吊炸天的那种。”

大他们两岁的青年发出声愉悦的笑,而Peter像出了故障的机器人那样,一寸一寸地转过了头。

“非常高兴你对我有这么高的评价,要知道其他人最在乎的就是我的脸和我的钱。”

而Peter,他一直跑得比兔子还快。

【班纳、斯特兰奇:敲里妈!敲里妈的其他人!敲里妈的屎大颗!】

 

4

“所以你们还是一起做了实验?”

“对呀!我必须得说Stark学长比他表现出来的更加博学多才!我一直以为他只专精与电子科技的但实际上他对生物工程也有涉猎,而且对Banner学长Strange学长专长的神经心理学也有独到见解。”

MJ眯起眼睛,她在某些方面一向敏锐过人,“你喜欢Tony Stark。”她笃定地说到,而Peter只是在一段欲盖弥彰的沉默里默认似的红了脸。

看看,我问他是不是喜欢Liz的时候他好歹还反驳了。

“哦,嗯,我是说,谁会不喜欢Tony Stark呢?”

 

5

“你的小朋友跑掉了?在你面前?两次?”

Tony深刻觉得他应该去找其他人倾诉的,随便什么人,而不是因为Bruce不在就临时拉了Stephen的壮丁。

“你不会追吗?”

沉默不期而至,Tony低下头搓搓手指。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追?怪就怪那个小家伙跑得太快了。”

青年的语气不禁多了份埋怨,恼人的又带着甜蜜感叹。

“他的腿可真漂亮。”

Strange就是Strange,擅长将你从暖被窝里拉出来然后再踹到雪地里清醒清醒(他他妈的还演过Sherlock Holmes啊),一针见血,不留情面。

“哦,不要告诉我你爱上他了。”他的语气波澜不惊。

“是的!那又怎样!”

Tony Stark从不缺乏面对内心的勇气(别忘了他他妈的也演过Sherlock Holmes啊)。

“那你应该去健身。”

OK,Sherlock·Britain·Holmes[2]更胜一筹。

 

6

所以他现在需要感谢Stephen,介于他终于在这个漂亮小朋友转身就跑的时候追上了他。

“我们算是朋友了吧?”

“…是。”

Peter垂着眼睛,他总不能告诉他自己是太高兴太紧张才扭头就跑的吧,对于Tony的邀请,但显然Tony会错了意。

“Hey,我们可以从最平常的开始。”他安抚着眼前低着头的男孩,虽然他只比自己小了两岁但那格外稚嫩的双颊让他近似一个高中生, 他们都是怎么看待Tony Stark的啊?难不成他就是个玩弄别人感情的混蛋?

【罗曼诺夫、斯特兰奇:是的,你就是。

老好人班纳:我是说,我的意思是,嗯,Tony……】

“我明天有场橄榄球比赛[3],我帮你留了位置,你会来吗?”

Peter终于扬起了脸,他看着和自己格外相似的榛色瞳仁里压抑不住的紧张松了口气。

人类对于自己相关的感情总是那么敏感。

“好,好的,我会来的。”

 

7

“你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春秋笔法[4],T'Challa是这样形容的,来自神秘国度的王子掌握着一种不同的描述手法。而Stephen的表情确实如他所说,千言万语都汇聚成了一个深刻的拷问——Stark都有男朋友了为什么我还没有?!!

“Strange,Ross[5]是学政治的,你不能指望他会欣赏理科宅男的浪漫。”

Natasha辛辣点评到,而Clint接着补刀,“毕竟你不是Sherlock他也不是John,你拿着骷髅头去表白Ross也只是拒绝了你的表白而不是打破你的脑袋,我觉得他涵养一定很好。”

Stephen恍然大悟,他依旧在追求Ross的道路上奔波着,而Tony,他正吃着小男友带来的甜甜圈感慨。

像Peter这样可爱又聪明的男友要去哪里找啊?没别人了,只有Tony Stark才配得上Peter Parker嘛!


——END——


很没头没尾是吧 那就对了!我也这么觉得 反正他们在一起就OK了啊!


注:1、拍屁股:剪视频之前重看了一遍返校季,他们一起去游泳的时候闪电那个小bitch还拍了我们PP宝贝的屁股!不 我宁愿让MJ拍。

2、所谓的漫威拥有两个福尔摩斯梗,唐尼和本尼都演过Sherlock。

3、橄榄球比赛:昨天看到tag里面有姑娘发韩国太太的图,里面唐尼就穿着比赛的球服。

4、春秋笔法:简单来说微言大义,一字置褒贬,委婉的表达作者的倾向,大概是用来形容史传奇的表情之扭曲【需要强调一点我真的不是个本尼黑】。

5、奇异玫瑰:BBCSherlock的衍生拉郎,潮爷扮演的角色名字是Ross,因为发音像rose故而被称为玫瑰,与奇异博士的cp名就称为奇异玫瑰。

评论(24)
热度(91)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