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铁虫】Hey!舔铁吗?

这个世上最无法自拔的除了爱情与牙疼,大概还要加上一项——粘在铁上的舌头。

 

前情过于简单,暴雪席卷纽约,超英出动救援。

过程有惊无险,即便冰块坠地,所幸并无伤员。

结局,Emmmm,除了蜘蛛宝宝,大概,都还不错?

 

“我甚至不知道应不应该羡慕这块铁甲。”

Tony抱着Peter最先回到了基地,钢铁侠冰凉的盔甲围成一个环抱的姿势,而蜘蛛侠自然地圈住他金红的涂装将双腿锁在他肋下。

像抱着个孩子。

他甚至在抱起他前想要计算一下哪个角度能让他的小蜘蛛更少地感受到风的存在,而Peter裸露的尖巧下颌很快就因寒冷的空气染上不自然的粉红。

“Friday,开启顶层通道,调高室温再准备一些热水。”

“Yes,boss。”他们的好姑娘回答。

男人的声音经过电流多了份无机质的冷漠,但当他转向Peter时声音就没那么正经了。“Hey,baby,你真的就那么迫不及待地想要亲圌亲daddy吗?”

Peter没有回答,他的舌尖正被粘在盔甲上不能出声,所以男孩儿仅剩的表示抗议的方式就只有敲敲钢铁侠的头盔。Tony发出声轻笑,他几乎能想象到怀里男孩儿红着脸反驳的样子。

可口。

但当务之急是将他的小舌头尖从盔甲上弄下来。

 

“Tony......”

男孩儿的声音细碎,从牙齿跟被冻得艳红的唇间挤出个模糊字眼,温热的水流从面甲上方细细流淌,终于捂暖了那块淬着寒意的钢铁。

“Tony......”

他的唇是肿的,像被更坚硬的东西衔住吮圌吸,水色漫布潋滟,泛着嫣润光泽。

“你还要亲圌亲我吗?”

 

————————

 

“Hey,Peter,你的舌头从老铁的盔甲上拔下来了?”

“Yep!”男孩儿唇瓣肿胀追在Clint身后,“你要试试吗?我用人格向你保证绝对是甜的!”

Clint拒绝:“Oh gosh——我无法想象我舔着老铁盔甲的样子,这种事还是你来就好。”

“好吧。”Peter垂下头,鹰眼几乎看到了空气中颓废的尾巴和耳朵,而他在那瞬间想要答应下来——去舔铁。但男孩儿看到了Bucky,他蹦着蹿到Winter Solider面前,“李子味,是真的!我有位来自中国的朋友告诉我冬天的铁门是甜的,dude,你真的应该试一下,非常不同!”

来自布鲁克林的高龄老人搂住Peter的肩,“你知道的吧,我跟Tasha,我们在俄国的时候就干过这种事,你应该去跟她分享一下,说不定她也在怀念这个。”

“Real?”

“Truly。”

 

Peter是个单纯宝宝,于是Stark为此付出了代价。


——END——


我要向上天保证 我其实单纯想写个搞笑的小甜饼 然后 emmmm

还好有我葱 @浅葱呀呼嘿 提醒 要不然完全忘掉这件事的存在 急刹为了附和我葱的小甜饼 所以我也是个小甜饼



评论(25)
热度(124)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