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铁虫】KISS KISS BANG BANG

标题跟电影没有任何关系 只是突然想到了名字觉得很好玩啦

故事背景是灭霸之后全员存活 一个尬甜患者的自白

以及各种夹带私货 想要安利给全世界红银 大概是看完哥斯拉的后遗症 从此后你俩演的电影都像情侣

如果不介意 那么嗨喂狗




有人寄来了一幅画,画幅巨大,收件人只写了IRON MAN&SPIDER MAN,工作人员按照以往的程序送去检测,确认无危险物后便送到了楼上客厅,介于正在养伤的英雄们一致将这块地方当做了娱乐区。

“OK,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什么是需要特殊送给铁罐和蜘蛛仔的。”Clint张口,在断了两根手臂后依旧带着种特工的轻盈向靠在墙角的画进发。Natasha饶有兴趣,而博士快受不了了(感谢Hulk,他是受伤最轻的那个),因为没有谁会想要看一个吊着双臂的翘屁股男人用胯顶着一幅画前进。所以亲爱的Wanda动手了,Pietro抱起她转瞬移动,红色的魔法波动也包裹住画作从Uncle Clint的身上飞起再落到众人中间的桌子上,。

T'Challa左右看看,“我猜,你们都在等着我亮爪子吧?”他手指屈伸最终捡起了掉在桌底的裁纸刀。Tony拆分来自全球各地的礼物时用过,可惜他并没有对这项活动抱以太大的热情,就黑豹所知,今天早上已经是Peter指挥着人第七次把Tony从实验室里拖出来了,即便Tony大部分时间只是动动嘴,“可是还有一小部分时间他想要亲自动手!”

T'Challa有些疑惑,而Tony对Peter的管束看起来接受良好,甚至有些享受。“他们一直是这样吗?”他甚至问过Pepper,但这位女士只是留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们就这样拆了?不告诉Tony或者Peter?”Steve·老冰棍·道德标杆·Rogers并不赞同,但星爵逗着盆里的小树苗回答他,“我同意了,拆吧。”火箭带着满身水迹落在Quill身上,Quill一边嘟囔咒骂着一边抓起衣角将火箭整个包在怀里擦拭,“操!别甩了!水溅到我身上了,你个只会吃垃圾的小熊猫!”火箭还在星爵衣服里奋力挣扎,而Loki已经拿过国王手中的裁纸刀将包裹外层划开。


“Hello。”Tony的声音响起,他右手的石膏上画着两只配色鲜艳的Q版超英站在众人身后,“我听说有人给我和我的小朋友寄了件礼物。”

钢铁侠挑起了眉,“不要告诉我你们甚至没想着让Peter和我知道。”

而年轻的英雄在看到这幅画的时候就蹿到了桌子跟前,“Awesome!我超羡慕那些会画画的人啦!”他一边赞叹着一边将画作从包装纸里剥出,喊着Mr.Stark快过来看的声音就这样戛然而止。


“我想,恭喜。”Bucky在一片静默中张口,显然Winter Soldier恢复了一些James的幽默。他们给Tony让开条路让疑惑的男人足以看到画作的内容,而男人在最开始一瞬的惊讶之后便柔软了神色。

深灰色的背景中金红与红蓝正交织在一起,蜘蛛侠半拉起面罩只露出嘴唇踮着脚尖亲吻钢铁侠的面甲,而钢铁侠用覆有铁甲的双臂环护着蜘蛛侠的身躯,他们的装备经过战斗都有破损,但那绝不影响他们分享一个吻。

“哦,她画得真不错不是吗?”小朋友用柔软的奶音赞叹,“我想把它挂起来。”

他回过头朝他的Mr.Stark眨眼,两步走到男人身边拉着他完好的左胳膊摇晃,接着一个亲吻落到Tony修剪整齐的胡子上面,马上被男人揽着腰亲到嘴唇发红(超下流,超黏腻的那种亲亲)。

“好吧,我暂时让它占据我们床头的位置。”

Peter挂着甜蜜雀跃的笑容转向众人,耳朵被烧得通红,Tony搭在他腰上的手无疑给了他勇气,而所有人都是笑着的。

“所以,我们需要去准备一个告别单身晚会吗?”

有人这样问到,AKA钢铁侠回答的声调轻快,“嗯哼,Tony Stark总是能找到开party的原因。”


后续

蜘蛛侠在大战后发了第一条推特,at那位不知名的画家以及画中的另一位主人公,超英们纷纷转发送祝福,全美爆炸,粉丝炸裂的同时开始仔细分析过去的种种迹象,【See I Told You】占据热搜榜第一久久不变。

之后,之后服务器都要被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婚礼耍爆了。


========


求画手太太宠爱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想看pp亲大佬的面甲了

评论(7)
热度(101)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