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铁虫】爱与死的轮回

“这后面有五十个记者,不是随便写写东西的那种,是真正的记者。”

Tony按下手表,经过升级的蜘蛛战衣浮出地面,在某一个瞬间雄性本能完全占据了他的大脑,所以男人带着炫耀与骄傲的表情等待着亲爱的Spider boy投来崇拜的眼神。

“如果你准备好了,我会向全世界介绍一位新的复仇者成员。”

钢铁侠能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他不仅收到了小蜘蛛崇拜的眼神还收到了拒绝的答复。

“我最近挺好的。”

“你最近,什么挺好的?”

Peter注意到他在蓝色镜片下眯起的双眼,【That's so hot。】

“Oh,thanks。”Tony回复他,一脸本应如此的淡定,而Peter烧红了脸颊颠三倒四地解释,“我是说,我的最近,没有战衣的时候。”

“哦——”男人拉长声调双手抱胸,“所以这是个拒绝。”Peter终于意识到不对,“这后面没有五十个记者,对吧?”他小心翼翼地向男人求证,而Tony却越过他朝Happy打了个响指。

“你带着哪个吗?”

Happy装作恍然大悟,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抛给Tony,“带着,从某个小鬼十七岁起就一直带着。”

“OK,Mr.Parker。”男人深吸一口气,“见鬼的,Tony Stark竟然会紧张。”他低声骂了一句。

“Mr.Parker,请问你愿意和我开展一段新的关系吗?让我们已经坚持了七年的感情更进一步,或许我不能陪你直至你人生的终结,但你拥有我有限生命里的绝对忠诚。”Tony摘下眼镜懊恼地揉着眼睛,“我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我竟然真的向一个小我三十岁足以当我儿子的男孩儿求婚了。”他有些忐忑地等待着,又在心里暗斥自己的卑鄙,利用男孩儿的爱意将这个过于年轻的孩子绑在自己身边。

而这次,男孩儿给了他肯定的答复。

“YES!YES!I DO!”

Peter扑到男人怀里亲吻他柔软的双唇,Pepper推开门催促,而门后是一片耀眼的闪光灯。

一吻结束,Tony揽过他的肩为他带上戒指(在他眼里Peter永远都是他的小男孩儿),而Peter牢牢握住男人宽大的手掌跟着他推开了门。

闪光灯快要刺瞎双眼,Peter在激烈的快门声里扬起嘴角,Tony用指尖微遮在青年眼前。

“Hey,everybody,你们要吓坏我的Mrs.Stark了。”Tony带着Stark特有的傲慢与神气开口,“不过我容许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称我为Mrs.Parker。”


我知道我爱上了你正如我知道我开始死去。

他看着他的眼睛,爱是死的轮回,旧的生命将成就新的我们。


——————

“我知道我爱上了你正如我知道我开始死去”这句出自《乌发碧眼》


昨晚复习一遍小蜘蛛 看到最后突然来了这个脑洞

这么多记者 不如我们搞个大事呀 

我来举个栗子 钢铁侠和蜘蛛侠结婚怎么样


评论(5)
热度(83)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