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双豹/黑金】FIRE IN MY BONES 淬骨以火 1

史密斯夫妇AU 全员OOC  非常OOC 更新随缘

暂时无差 如有开车会提前预警

娜吉雅 婚姻咨询师 与国王没有其他关系


 

 

1


相同的早晨,相同的时刻,娜吉雅坐在办公桌后等待预约者到来。

“请坐。”她拿出一个婚姻咨询师该有的专业姿态从办公桌后起身,邀请两位分开坐到宽敞的沙发上。

“娜吉雅。”她自我介绍。

“‘迈克尔’,这位是我的丈夫,艾瑞克。”他们中更高的一位握住了娜吉雅伸出的手,但另一位显然不这么想。他在迈克尔做出介绍之时轻易地打断了他,而迈克尔并未对此表示不满,他只是怀着一种平静的眼神看着他的丈夫。

“艾瑞克·斯蒂文斯,请叫我艾瑞克。”与之搭配的是一个过分开朗的笑容。

娜吉雅挑起了眉,实际上她并无意成为他们之间的某种试炼石,但他们买了她的时间,Money is god,娜吉雅回以一个得体的微笑。

她注意到艾瑞克与身着得体西装的迈克尔完全不同,同样英俊健硕的男人留着脏辫脸上架了副金边眼镜,上身浅蓝色牛仔外套搭配脚上的最新款AJ,还有那条金链子,这让他显得十分年轻并且奇异的恰到好处。娜吉雅不得不承认这非常适合艾瑞克,就像迈克尔肩上那条色彩明艳的披肩,让他看起来雍华且自信。

这让他们之间的分歧暴漏无疑。

“好的,艾瑞克。”她朝两位点点头。

“那么,让我们从最基本的开始。”

 

“我们结婚有几年时间了。”迈克尔无意识地将手放在了艾瑞克的大腿上,他的丈夫看起来有些烦躁,但最终默许了那只手放在自己腿上。

Emmmmm,娜吉雅看着他俩距离极近的手,相较之下,艾瑞克的手简直小的可爱。

“我们只请了双方的一些朋友,介于他和我的父母都无法出席,婚礼布置很简单,艾瑞克不太喜欢那些繁琐的仪式,当然,我也不是很喜欢,但这毕竟还是一场婚礼,我们竭力的简化了过程。”特查拉顿了一下,他直视着艾瑞克的眼睛,“那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件事情。”

艾瑞克清清嗓子,“我觉得值得开心的事有很多。”

“是的。”迈克尔符合。

艾瑞克移开了视线。

 

娜吉雅看着他俩互动。他之间的问题显而易见,随着时间增长激情不复当初,由此引发的疲惫感与轻微的厌恶。她叹了口气,几乎所有想要挽回的夫妻都是因这个问题来咨询的。

“从1分到10分,你们会给你们的夫夫感情打几分?”

这次是艾瑞克先开口,“等等,是怎么计算?10分指非常完美?1分指糟糕至极?或者反过来?那么0分呢?”他眨着眼睛,带着些调侃的问到。

“凭直觉回答。”

“8分。”

“8分。”

他俩不假思索又不约而同。

“你们多长时间做一次爱?”

空气陷入沉寂,最先打破安静的还是艾瑞克,但娜吉雅敏感的发现他对任何引起迈克尔负面情绪的问题都抱有排斥。

他们并没有多么无可挽回。

“这要怎么计算?我的丈夫无疑是个大忙人,他连给我一晚上的空闲都没有。”

但他自己却以逗迈克尔为乐。

“呃......我是说,这段时间我们都很忙,所以,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偏向于那种文明的......”

“文明的......”

“纯洁的......”

“纯洁的......”

“灵魂伴侣式交流。”

“Aha,灵魂伴侣。”

“这周呢?”

“这周我在英国。”

“他那些远隔重洋的学生无比地需要他。”

“但我还是抽时间回来了几次。”

“三次。”

“然后我们......”

“算上浴室里和飞机上那次。”

“手指和嘴?”

“所以大概......”
“七次。”

“七次。”

“哇哦。”

娜吉雅挑起了眉毛,她轻微咳了一声掩饰惊讶与尴尬。实际上多数走到这一步的夫妻已经对对方的身体不再有那么强烈的需求。

“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四年前,尼日利亚。”

迈克尔纠正,“实际上,三年五个月,安哥拉。”

艾瑞克将稍微滑落的眼镜推回鼻梁,迈克尔迎着他的眼神露出一抹笑容,他的表情一直没有过多变化。

“我们谈恋爱谈了三月就准备结婚了,而我也不觉得我们有来这里的必要,迈克尔......”

迈克尔打断了他,“艾瑞克,我们说好的。”

艾瑞克不置可否的哼了一声,“OK,三四年前,尼日利亚或者安哥拉。”


﹡﹡﹡﹡﹡﹡ 

 

三或四年前,尼日利亚或者安哥拉。


 

瓦坎达传统——每一任王子继位之前都需要在外历练,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这个世界。特查拉也如同他的祖辈,摘去瓦坎达出品,唯一留在他身上的是一枚植入体内的感应器。他与整个王国的维系仅在于此,而这枚感应器能传递出的只有一些基本信息和他的身体状况。

没有后援,没有明确的目的,他需要做的就是睁开眼去看这个世界。

“爸爸......”

国王按住了他的嘴唇。

“我的儿子,一切听从贝斯特女神的指引。”

接着,他就在这片被拉神格外偏爱的土地上遇到了艾瑞克。

 

天气酷热,两天前特查拉跟着目标辗转在安哥拉炽烈的空气里,熟透的水果香味与不知名的腐臭造就了这个城市,然而目标的突然死亡让特查拉有些漫无目的的空虚感。

 

武装特警出现得毫无预兆,防爆轮胎扬起的沙尘将安哥拉暗沉的天空染上一抹土黄,落单游客成了重点检查对象。

“先生,请出示您的护照。”

一根警棍抵上特查拉的腰侧,“请出示护照。”

特查拉皱着眉推开警棍,这不是他第一次遇上盘查,而这次他的身份还未伪造到完美无缺的程度。他快速扫视四周,其他人的眼光已经带上了隐隐的戒备,特查拉握紧手中的酒杯,那名白人保安再次向前逼近,“先生,护照!”

他们的僵持被一声怒喝打断。

“Hey MAN!What’s up!”

向他冲来的黑人男子粗暴推开了站在特查拉身侧的保安,力度之大甚至带着人向后趔趄出几步。

“我们只是住在这里的游客。”特查拉在警棍挥下的前一秒截住了保安挥舞的手【感谢他那个见到喜欢的人就走不动的习惯】,他直视着那双浑浊不堪的眼睛缓慢松开手掌,保安终于骂骂咧咧着走远去检查下一个落单的幸运儿。

“艾瑞克。”

上一秒还在横冲直撞的男人正像个孩子一样勾住特查拉的脖子,他笑着朝特查拉做个鬼脸,眉毛扬起时像有生命力一样活跃,“艾瑞克·斯蒂文斯。”

特查拉回以笑容和一个碰拳,“迈克尔·博斯曼。﹡”

有人猜他们是对品味截然不同的兄弟,但特查拉知道完全不是这样,因为男人在他指尖留下的不轻不重地勾挠。



——TBC——

注:特查拉的假名组合了MBJ和Chad的名字


评论(17)
热度(149)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