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双豹/黑金】FIRE IN MY BONES 淬骨以火 2

史密斯夫妇AU 全员OOC 极度OOC 暂时无差 如有开车会提前预警

时间线在队三之前 堂弟加入了一个佣兵团队 还没有那么暴戾

【别为你的OOC找借口了 至于为什么这么OOC 只是觉得事情需要发展过程 堂弟不可能一直这么疾世愤俗吧】


1做了补充和改动 请走这里


2

特查拉从窗边转过身,艾瑞克蜷在床上的姿态如同被喂熟了的猫咪一般惬意放松,他还在轻轻的打着鼾,而特查拉已经被窗外各种声音汇成的河叫醒了。

他就站在窗边,手上还撩着窗帘的一角眼睛却被床上沉睡的男人完全勾住。特查拉从没像现在这样想要一个人,他不愿意这只是随意的一晚,第二天早上大家如同陌生人各奔东西,好似我那玩意没捅过你的屁股你那玩意没捅过我的嘴一样。

“迈克尔。”在他还沉浸在思维风暴里的时候艾瑞克已经醒了,而特查拉在这瞬间无比想要告诉他自己的本名。

“迈克......”青年换了个姿势,白色床单被他揉成一团窝在身侧,他对着特查拉打了个哈欠,随意围着床单靠在特查拉身上。

“外边儿在干什么?”模糊不清的嘟囔里含着些抱怨,特查拉将手环上他微凉的腰侧。

“嘉年华?我们一起去转转?”他有些不确定的提议,而艾瑞克则是完全被逗笑了一样,“Hey sweetie,你对我用不着这么小心。”他朝特查拉飞出一个wink,在男人有些无措的笑着时捏了把特查拉的屁股蹿进浴室。

“你知道我愿意为了你的屁股付出一切!”他在盥洗室里喊道。

 

“这看上去不错。”

他们正穿行在拥挤的街道上,悬挂的彩带和气球时不时滑过头顶,艾瑞克有些懊恼地抚过自己留着圆寸的脑袋,紧接着又咧开个笑容摘掉特查拉头上的飘带。

“我讨厌这些乱飞的小东西。”总是持重的王子难得跟人抱怨,艾瑞克用手指卷着他微长的头发,突然想起什么一样拖着他停在街边的商摊旁。

“我喜欢这个。”他拿起一个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都很奇葩的棒球帽在特查拉头上比划着,而特查拉就像只被黄瓜吓到的猫一样跳了老高。

艾瑞克一把将他拽回来,“迈克尔。”

他伸出浅粉色舌头舔舐自己的厚嘴唇,又大又圆的瞳仁里埋着湿漉漉的请求。特查拉几乎是瞬间就投降了,他无奈地掏出钱包准备买下这个不伦不类的帽子荼蘼自己的心灵,但艾瑞克收回了手。他哈哈大笑着将帽子放回架子上拿下了另一顶中规中矩的,“你穿着身西装来逛街已经够奇怪了,我不能再这样残害你了。”

他捂着胸口笑得快要喘不上气,“感谢我的良心!”

所以最后的结局就是穿着身西装的特查拉反戴了一顶黑色鸭舌帽逛街,直到他在一个毛绒玩具射击摊前再次走不动。

 

“你想要这个?”

WOW,艾瑞克难以置信,这次他笑得比买帽子的时候还要疯狂,而特查拉翻了个极不皇室的白眼,看在巴斯特女神的份上!

“我只是觉得那只玩偶像你!”特查拉有些恼羞成怒。这时射击摊的老板向他们招呼,“嘿,先生们!要来试试吗?赢个奖品带回去吧!”

特查拉被艾瑞克的笑声吵得心烦,他自顾自走到射击位前脱下西装解开袖扣接过老板递来的玩具气枪,屏住呼吸,将枪举至与肩齐平的地方。

艾瑞克被他落在身后,只能不错眼地看着男人在端起枪时绷紧的肌肉,他不合时宜地想到特查拉光裸的大腿和胸膛,汗水一滴滴砸到他身上时他表现得就像只陷进流金琥珀里的可怜虫子。阳光透过浅棕色的半透明流体照进来,他便心甘情愿被困在那汪柔韧的液体里。

他心甘情愿。

 

在某一刻艾瑞克觉得自己正置身风眼,又或者是团暴烈的火,狂躁的台风在四周卷起,有人在他周身砍出条隔离带,而他满怀欣喜地走进那团火里,激动不已地踏进那仿佛卷着刀子的风里。

因为“迈克尔”在那。

深吸一口气的艾瑞克走进射击摊,他从老板手中接过气枪抬起,射击姿势与特查拉有种奇异的相似,再加上两个人相近的外表,走过的人中有不少细语“你看那对兄弟”。特查拉勾起嘴角,他不由得猜测艾瑞克是自己兄弟的情景,但下一秒又觉得不太美妙。不论关系如何,他一定会被艾瑞克吸引的,那兄弟这层身份就显得多余了。他们应当一同来自瓦坎达,从小一块儿长大,带着苏睿四处探险,最后,他会是他的王妃,他的将军,他的亲人。

想到这里的特查拉再次咧开了嘴角,他的笑容也显得不那么皇室了。

而那个老板,他看着笑得开心的特查拉就更没什么好心情。

 

“要那个!”艾瑞克正指挥着脸色不虞的大胡子老板将店里最大的一只棕熊拿过来,相反的特查拉要了一只小小的龇牙咧嘴的猫咪玩偶,但这也没让那个老板有点好脸色。

“噢——Come on!”艾瑞克甚至在原地跳了几下,他晃着身子拿肩膀去撞特查拉的以示抗议,但特查拉只是笑着看他。这时大胡子老板终于将那只熊抱了出来,他打断了艾瑞克莫名升起的各种情绪,恶狠狠地将两只玩偶惯到艾瑞克手里,“给你!”

哦,艾瑞克觉得自己有点被冒犯了,但今天跟特查拉一起,他可以过几天再来教训这个人,所以他最终只是深深地看了眼老板转身跟着特查拉走开。

 

“你不把你的小猫咪送给我吗?”

特查拉将玩偶挂在指尖摇晃,“不,我不会给你扔掉它的机会。”

他转头笑着对艾瑞克说,但胳膊肘里夹着棕色大熊的男人似乎只是想找一个借口好让他们,让他们......

“我可以把小熊送给你的。”艾瑞克笑着说。

在灿烂的阳光下特查拉几乎以为自己那个不伤大雅的小毛病又要犯了,而最终他向前吻上艾瑞克的嘴唇,“我可以把我和我的小猫咪一起送给你。”

他含着青年的舌头含糊不清地说到,“你会接受吗?”

艾瑞克将舌头塞进他的嘴里,像是要用动作回答问题。

会的,会的,我当然会的。


——TBC——


本篇对应皮特和朱莉去游乐园那一段

啊 越发觉得自己写的是MBJ而不是堂弟 但我真的觉得堂弟就是个缺爱的小傲娇

此时的堂弟就像现在的面包机 小圆寸 超可爱!!!就是个巧克力豆豆!

在最后冒昧的 @mividaloca 太太 是太太的山火让我在还没有看过黑豹之前就入了股 吹爆太太!!!请首页的各位都去品品!!!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