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双豹/黑金】FIRE IN MY BONES 淬骨以火 3

史密斯夫妇AU 全员OOC 极度OOC 

暂时无差 如有开车提前预警


前文  1    2   

3

“我爱他。”

艾瑞克摘下隐形耳机带上拳套。

“我说没说过你俩的进展似乎有些太快了?”

他刚刚在百忙之中和他的“迈克尔”敲定下一次约会的地点时间,“洛奇﹡,我说没说过你这样就像只担心鸡崽儿被黄鼠狼拐走的鸡妈妈?”

他双眼直盯着洛奇周身的破绽,每一次出拳都带着股凌冽的劲风,而男人已经被他逼到拳击台的死角暂时只能举起双臂护住头脸,“我可不是你那些需要照顾的小鸡子。”

OK,洛奇吊起肩膀一拳砸到他绷紧的腰腹上,艾瑞克从鼻子中喷出声闷哼,一瞬间的停滞被抓住袭击,场面瞬间变化,两分钟过后艾瑞克已经退到了拳击台的边缘,紧接着他被洛奇一拳打到了侧脸上。

“FUCK!”

“Oh My Gosh!”

洛奇立刻停下了进攻,艾瑞克对他那张脸的宝贝程度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达到一个登峰造极的地步。没人能揍艾瑞克·基尔蒙格的脸,这后果比你揍了他的屁股还要严重上三倍。而洛奇,洛奇只是一个可怜的,单身的,酷爱打拳的技术人员,他还不想惹一只谈了恋爱的疯猫。

“我很抱歉,帮你买一个月星巴克。”

他将双手举到胸前立马保证,艾瑞克瞪着他,但看在星巴克的份上最终他只是摘下了拳击手套翻出拳击台。

 

“你说我向他求婚怎么样?”

“WTF?!”

洛奇觉得自己犯了个大错,他那一拳将他们的王牌雇佣兵打成了一个恨嫁的巧克力心儿小娘炮,看看他才多少岁就想着结婚了!而这个小娘炮还眨巴着那双圆眼睛向他寻求意见。

他怀念三个月前的基尔蒙格,他怀念那只冷酷无情的杀人豹。

“我刚刚给过你意见了。”

艾瑞克扬起眉毛,“太快?”

他摊开手向周围所有人示意,“我和‘迈克尔’都认识三个月了,我们不应该结婚吗?”

寂静无声。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KILLMONGER,结婚,这两个词就不应该出现在一个句子里。

然而艾瑞克并不在意,“随便吧,我们总得结婚,是不?”

这个念头整得他的脑子就像锅搁在炉子上的汤一样,开到冒泡愈演愈烈。而整个团队里唯一一对正处于恋爱关系的回答,“但我们对彼此知根知底,你觉得他能接受你的身份吗?而你真正清楚他是干啥的吗?!”

艾瑞克对质问充耳不闻,他突然想到某次在亚洲执行任务时听到的一句话。

“爱一个人,就要骗他一辈子。”

“......”

“记得来参加我的婚礼。”

这句话给他离开的背影增添了一份神秘的哲学色彩,就像他不处于一间训练房而是正站在某处悬崖上正对夕阳一样。而他的团队,他们觉得有必要开一次赌局,就赌他们的杀人豹能不能求婚成功。

“带我一个,主人公坐庄,不是吗?”

艾瑞克折而复返,他拿起挂在绳带上的情侣外套才转身离开。

 

******

“你说你告诉他你叫什么?”

“迈克尔·博斯曼。”

“你的职业?”

“客座教授,需要时不时离开纽约向世界传播文化。”

“你俩认识了多长时间?”

“三个月。”

埃弗雷克捂住了脸,他跟这位身份高贵的王子陛下是在牛津大学认识的,某次借书时无意间知道了特查拉的身份。接连几年相处,他对这个极其擅长扮猪吃老虎,总是揣着张老实人面孔哄别人跳坑的好友绝望了。

他已经吃亏吃到对老实人这三个字过敏了!

“你现在要跟他结婚,而你只认识了他不到一百天。”

埃弗雷克有气无力的声音从指缝里漏出来,“你们瓦坎达历史上有男人做王妃的吗?你爸知道你的操作这么骚?”

特查拉忽略了第二个问题,“事实上我们瓦坎达并没有你想的那么恪守传统,强壮的配偶更有利于族群稳定,一些改变是必不可少的。”

“一杯威士忌。”埃弗雷克将扎啤杯推向一旁,他敲着吧台向酒保说到。

“帮我完善下身份,还有,你能找些人来扮演我的亲朋好友吗?”

“给我一杯更烈些的酒!﹡”埃弗雷克发誓!那个酒保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同情和幸灾乐祸,而特查拉必须付出些代价!比如让他的男友知道自己即将当上一国王妃。

“来当我的伴郎(best man)﹡吧。”

“WHAT ?”

小个子的金发男人完全被他这句话打懵了,特查拉看着罗斯歪着脑袋睁大眼睛,但这仅仅是昙花一现。下一秒埃弗雷克就眯起眼睛打趣,“你的意思是,我是你最好的男人?”他满脑子都是些促狭念头,就等着王子陛下哑口无言地红次脸,但他显然小瞧了这个老实人的肤色,更何况,他还没见过特查拉的男友。

“是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王位继承人特查拉露出一个无比真诚的笑容。

“Fine,OK,OK。”埃弗雷克有气无力地举起白旗。

“记得带上斯特兰奇。”特查拉淡淡说道,“希望你们结婚的那天能邀请我当伴郎。”

“我,我们,没有......”埃弗雷克在两秒之后放弃了挣扎,“好的,我会带史蒂芬一起。”

特查拉点点头,“我跟艾瑞克还有个约会。”他起身将酒钱放在吧台,“我请你。”

埃弗雷克对着他离开的背景比了个中指。


——TBC——


注:1、洛奇:《奎迪》中由史泰龙饰演,借用名字,与角色无关。
2、请让我叫你爸爸里面的梗,玫瑰坏心眼占国王便宜。
3、神夏梗



评论(21)
热度(95)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