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黑豹/双豹组】FIRE IN MY BONES 淬骨以火 4

史密斯夫妇AU 全员OOC 极度OOC 

暂时无差 如有开车提前预警


前文  1    2     3



4


艾瑞克就是个小婊子,洛奇这样想。他缺席了整整两天,在洛奇和其他人即将忍不住想要去他那狗窝里看看他的死活时,他出现了,极其欢快地,伸着他的手指头。

洛奇得声明,这绝对不是关心,毕竟他们到现在都没能见到艾瑞克那位“迈克尔”的真正面目。他是说,人总是有好奇心的,即便他们早都将“迈克尔”的资料翻了个底朝天,但这不能弥补他们没见过真人的遗憾,而艾瑞克看起来暂时不想介绍他们认识。

Wait,他抬眼看着一窝蜂凑到艾瑞克手边去观摩那枚戒指的众人,戒指,镶了一圈钻看起来低调奢华有内涵的。

哦,操。

“不要告诉我你们就趁着这两天去结婚了?”

一瞬间所有人都将目光集中在这位疑似已婚人士身上,艾瑞克在万众瞩目下亲上自己带着戒指的手指,“实际上这正是我想的,但他执意要给我们一场婚礼。”

 

那种正处于热恋期浸满了蜜糖的声音骇得洛奇直起鸡皮疙瘩,但艾瑞克不在意。他大言不惭地伸手向洛奇讨要今天的星巴克,洛奇晃晃手机,他语调浮夸示意艾瑞克等上几分钟,“您的樱花粉星冰乐马上就位。”

艾瑞克挑起眉毛,“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定外卖了?那我一定得叫二十对香辣鸡腿。”

比安卡﹡翻了个白眼,“想想二十对香辣鸡腿进肚后你得练多长时间才能保住你的腹肌。”

这位身材火辣束着细长发辫的女士用脚尖踹上门后将手里的众多纸袋放在桌上。

“洛奇请客。”

她向众人示意,紧接着拿起那杯嫩粉色挤着一大坨奶油的星冰乐塞到艾瑞克手里,另一面则是发现新大陆一样握住那根小短指头放在眼前端详。

“哦——阔佬。”

她由衷地发出声赞叹,完全是简·奥斯汀笔下忙于将女儿嫁出去的妈妈再现人间。现在,她亲爱的小女儿搭上了位履历清白的有钱人,那她就一定得握着他的手将他送进婚姻的殿堂。

“你可以来当我的伴娘。”艾瑞克揽住比安卡的肩膀给了她一个拥抱,“迈克尔的妹妹也会过来,我不能让一个小姑娘孤零零地待在那里。”

“但是我更想牵着你将你送到亲爱的‘迈克尔’手里。”比安卡这样提议。

有一瞬间艾瑞克整个人都是迷茫的,他完全不清楚比安卡的意图,而下一秒,他态度坚定地拒绝了比安卡。

“不,别想当我爸爸,给我带喝的也不行。”

比安卡扼腕发出懊恼的声音,这个性格同样火辣的女神枪手拍了下他的胳膊,“你总得告诉我个好消息,我可是买你求婚成功的那个!”

艾瑞克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这两天他有些过于开心以至于完全忘记了赌局这回事。

“实际上,是‘迈克尔’先求婚的。”他扬着眉毛,满脸故作炫耀的得意,“我准备好了一切,穿那次为了英国任务特地去萨维尔街定制的西装,打点好餐厅将戒指放进我们的巧克力熔岩蛋糕里,而他抱着一大束玫瑰直接走了进来。”

艾瑞克将冒着小水珠的杯子换到左手里,他空举着右手做出抱着束玫瑰的动作,“走到我面前,说不出话来。”

有人小小地感叹了一声,艾瑞克朝他眨个眼弯下膝盖,“他抱着那束花单膝下跪,穿得又帅又美,我怎么可能拒绝他?”

比安卡拍拍他强壮的胸肌表示理解,毕竟她得承认,即便是从毁人不倦的证件照上看,那个迈克尔也算得上是一表人才。

 

一大半人都沉浸在艾瑞克的讲述里,而青年勾唇一笑露出两颗金闪闪的虎牙,洛奇顿时感觉有些不妙,果然,下一秒就听到这个魔鬼的声音。

“庄家通吃,大家记得把钱全打到我账上。”

那个笑容,他们必须得说,有些灿烂得过分了。

 

******

 

“你就准备这样结婚?”苏睿问他,“不告诉爸爸妈妈?”

她双手环抱在胸前眼睛瞪大,“和一个认识才三个月的人?!特查拉!”

特查拉能听出来苏睿声音里满满的警告与不满,他的小妹妹此时就像把上了膛的机关枪,他胆敢反驳一声就立马将他轰成马蜂窝。

她是个当王的料,特查拉这样想。但当务之急是转移苏睿的注意力,防止她激愤之下将这个消息传给所有部落,也不知道艾瑞克能不能接受王妃这个身份。

“你是怎么出来的?”特查拉正色问,他有些担心苏睿是偷跑出来的,即便瓦坎达之外的东西很少能伤到她,可这是他的小妹妹。

“当然是用继承权说服了爸爸!我们同为继承人为什么你能满世界游历而我就得乖乖待在瓦坎达?因为我是个女人?”

特查拉拍拍苏睿的脑袋,“我的小姑娘,你才十九岁。”他有些伤神地半掩着脸,“而我十九岁的时候正在英国读大学。”

“怎么?你的意思是要把我扔去英国跟你一样读文学和政治?算了吧,请把我放在麻省理工。”

“麻省?麻省。”特查拉瞬间来了精神,他拿起手机给艾瑞克发了封简讯,关于他突然到来的小妹妹,而他是如此想要将艾瑞克介绍给他的家人。

“艾瑞克就是麻省毕业的。”

“谁知道那是不是真的?”苏睿嗤鼻不屑,下一秒又有些紧张地询问兄长,“他的身份你有查过吗?”

特查拉点点头,“他是个孤儿,在十七岁加入海豹突击队,退役后考上麻省理工,现在在朋友的公司做技术顾问。”

“他的朋友呢?你也查了?”

“苏睿。”特查拉严声拒绝,而他的小妹妹踹掉拖鞋光脚蹦上床,“你得庆幸这不是在瓦坎达,要不然我能翻出他邻居的妹妹的前男友的狗在哪家医院割掉了蛋蛋!”

特查拉捂着脸,她甚至比了个切割的手势!

“我会让礼仪老师给你补课的。”苏睿不受他威胁。

“反正我不喜欢他。”她翻着白眼拉起被子将特查拉赶出去,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表现得像个心爱小熊被抢走的八岁小姑娘。

“我讨厌艾瑞克。”苏睿盖棺定论。

 

她被打脸了。

她喜欢艾瑞克喜欢的不得了!

有谁会讨厌一个教你用薯条蘸巧克力圣代的人,这个人说服了你那个呆板哥哥一起去迪士尼疯玩!还可以和你讨论讨论更高端的专业性问题。就算他照相技术迷到不行,唱歌拉低黑人水平,可苏睿还是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对艾瑞克迅速改观。

“艾瑞克在帮我熨衣服!”苏睿站在沙发上向特查拉尖叫,而特查拉,“好的,好的,我知道了。”王子陛下没学过这个,他接过艾瑞克手里的熨斗在苏睿衣服上上下比划着,终于要动手时被艾瑞克阻止了。

“你没法挽回苏睿的心了,她现在最爱的是我!”

艾瑞克语气轻快,苏睿也跑过来挽住艾瑞克胳膊,“Yep!Man,我完全同意你的说法,如果我们能去音乐节逛逛那我会更爱你的!”

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特查拉与艾瑞克穿着相似西装走进婚姻殿堂的样子,艾瑞克甚至会和她一起比中指!她觉得再也不会有比艾瑞克更适合特查拉的人选了。

特查拉叹了口气,他被发配来叠好艾瑞克熨过的衣服,还好这件事他可以完美完成,而艾瑞克和苏睿正头碰着头商量路线,特查拉发现自己被忽视了。王子陛下有些怅然若失,他希望自己的家人可以接受艾瑞克,但显然他低估了艾瑞克受欢迎的程度。

这个人就是个大甜心,是吧?

他再次叹了口气,艾瑞克含着笑意望过来,他将手放在特查拉膝盖上安抚,而苏睿皱起了鼻子。

“Honey,这样会不好看的。”

苏睿立刻停止了这个动作,而特查拉,他撑着下巴端详艾瑞克的侧脸。

这个人就是个大甜心。

王子陛下以皇室的尊严肯定。


——TBC——


注:1、比安卡《奎迪》中的角色,由女武神小姐姐饰演~长辫子超级漂亮!

评论(11)
热度(94)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