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魔王葱 脑洞清奇小号慎关 禁转

【双豹/黑金】FIRE IN MY BONES 淬骨以火 5

史密斯夫妇AU 全员OOC 极度OOC 

暂时无差 如有开车提前预警


前文  1    2     3      4


不瞒大家 我又双叒叕对第一章做了修改 我是一个边写边改的人 

多谢大家担待了【抱拳】


5


三或四年后,美国,曼哈顿。

 

工作稳定,中产阶级,同性夫夫,这代表了什么。

——无懈可击的平静生活,甚至不会为孩子烦恼,除了那些烦人的社区活动!这就是艾瑞克素常人生里最头疼的一刻。

因此,日复一日的相似场景。

“晚安。”艾瑞克关掉台灯缩进被子,在某一天他的作息突然规律起来。晚餐,电影,夜跑,洗漱,睡觉,而特查拉有时会将文件或者书籍拿到床上来,就像现在。

“你什么时候能处理完你这一堆玩意?”艾瑞克的声音里带着些不耐烦,天知道他是从哪里回来的!

 

 

三天前。

“行李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

艾瑞克打着哈欠出现在餐厅时特查拉正系着围裙做早饭。咖啡机嗡嗡作响,煎蛋培根散发出油脂的香味,面包机“叮”一声吐出两片焦黄面包。

“几点的飞机?”

他将煎蛋培根倒入盘子放在艾瑞克面前,“需要我再煎两根肠吗?”

他的丈夫食量很大,说着话的同时特查拉已经从冰箱中拿出了他昨晚临时去超市买回的热狗肠,但艾瑞克没什么胃口。

“不用了。”

特查拉看着锅里的热狗肠,从冰箱里拿出时表面还附着有一层白色冰霜,这时已经被高温融化了。他站在炉灶边静静地看了一阵,最终端起锅将烤肠倒进了垃圾桶。

“需要我送你吗?”

特查拉将加了大半牛奶的咖啡杯放在艾瑞克面前,而艾瑞克再次拒绝了他,“我跟公司的朋友一起,快到毕业季了,你那群学生比较重要。”

特查拉点点头,他嗅了嗅身上,油烟味有点大,“我去洗个澡。”

“嗯。”

 

艾瑞克出门了。特查拉在某一瞬间厌恶起自己被心形草强化过的听力,他能听到艾瑞克踩着拖鞋的脚步声,能听到厨房里清洗盘子的水流声,甚至门板开合时轴承的呻吟声,所有的声音。

除了艾瑞克的心跳声,和他自己的心跳声。

特查拉捡起草坪上的晨报摆回窗台,车库里传来引擎的咆哮声,他站在门口看着艾瑞克开走另一辆车。

王子陛下难得的疲惫,他摸了摸嘴唇,没有早安吻。但实际上他已经不太去追逐那些流窜的逃犯了,他厌倦了那些没完没了的像个易破肥皂泡的谎言,对艾瑞克的,对身边每一位朋友的。他将更多的视线投放在眼前,就如同当年对艾瑞克说的那样。

我是一个客座教授。

他以为他们会满足于平静的生活,但显然过于平静让他们的生活产生了一丝不可忽视的裂痕。

 

 

所以就是现在了。

特查拉关掉台灯将书本放在床头上,他缩进被窝将手环过艾瑞克温暖的身体,男人轻微抖了一下,接着向床外撤出些距离。

“你快掉下去了。”特查拉将手收回来。他不清楚这是抗拒他的接触或是其他原因,虽然他暂时没想到什么其他缘故,而艾瑞克当然也没有回应他。

“我们需要谈谈。”

艾瑞克忍住即将溢出嘴角的闷哼,但实际上他整个上身都疼得厉害。他开始恨自己没告诉迈克尔他是个职业拳击手,那这一身伤痕就都有了解释,他可以躺在他丈夫的腿上接受按摩安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为了隐藏这些伤痕不得不离得远远的。

“不,迈克,不是现在。”

他再次将自己向床边挪了挪,背部的扭打瘀伤疼得厉害,腰侧被肘击,即便他也没让那个壮得像只熊的俄国佬好过,但艾瑞克还是能感到疼痛神经灼热地跳动。墨西哥巷道里的追逃让他负伤累累,他摸着无名指上的戒指只想到自己是如何杀回去将这枚戒指重新找到,再套上指头的。

KILLMONGER有了个明晃晃的弱点,跟他那枚明晃晃的戒指一样。

并不是所有任务都能如同四年前一样好运气,他会遇上一个跟他一样肤色的游客,借他的身份轻易逃离了警察的追踪。也不是所有感情都必须有个终点,而他们一定得相携走到那个终点。

 

艾瑞克终于陷入睡眠之中,他在特查拉身边时作为一个雇佣兵的警惕性全然消失,所以他错过了他丈夫印在他后颈的亲吻,也没能注意到特查拉难得的失眠。

 

迈克尔。迈克。

艾瑞克带着带将睡的鼻音叫他的名字。特查拉并不是第一次向巴斯特女神祷告,他想要告诉艾瑞克他的真实身份真实姓名,他想要告诉艾瑞克瓦坎达有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夕阳,而他想要邀请艾瑞克一起去欣赏那抹绝艳的景色。

瓦坎达式约会

特查拉想,他会说服整个王国去接受艾瑞克的身份,接受艾瑞克与他的关系,接受他们最终会如同每一任王与王妃一样共同统治这个国家。

他们得谈一谈。

 

﹡﹡﹡﹡﹡﹡

 

“你逃走了。”比安卡语气平静,似乎她总有一天会看到这个,而艾瑞克正裸着上半身躺在医疗床上等着检查,他没反驳。

“你希望他跟你分开吗?”比安卡看着艾瑞克遍布躯体的破裂伤口,她眼前似乎又浮现出艾瑞克拎着把枪冲下飞机的样子。

为了那枚戒指。

“你们需要开诚布公地谈谈,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你趁着他没睡醒落荒而逃,那是你的家,你的丈夫。”

“我得告诉他什么?”艾瑞克张口说了他今天第一句话,“Hey,lover,我是一个雇佣兵,杀过的人比咱俩在一起约会的次数还多,只要钱够,卖屁股都不是问题,四年前并不是救你,我懂你是个无辜游客,但我是个坏人,只想借你的身份脱身,我很抱歉,可你能不能看在我们睡了这么长时间的份上不要离开我,我爱你爱的不行,失去你我就要死了!”

“比安卡,那我宁愿他和我分开。”

“你们需要做一次婚姻咨询。”比安卡不容置喙,“我有一个朋友。”

她将手机号发给艾瑞克,“我可以帮你们插回队,她可是很火的。”

艾瑞克沉默着点开了那条信息,最终,他点了点头。


——TBC——


注:1、瓦坎达式约会,MBJ跟Chad的采访,大意是如果带女友去约会那就去看夕阳


这章更偏向于描写他们两个挣扎的心理吧 

陛下一直想要告诉堂弟自己的身份 又因为所受的教育以及父亲的影响有些优柔寡断
而艾瑞克格外看重这段感情 他不想就这么结束也不想勉强陛下

评论(16)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名不具 | Powered by LOFTER